1066vip·威尼斯(vip平台)-App Store

材院资讯

NEWS

| 材院资讯

材院资讯

4月2日,学院|1066vip·威尼斯党委书记张秋曼带队前往厦门金鹭特种合金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鹭”)走访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并参加“厦门金鹭基金捐赠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厦门金鹭总经理、学院|1066vip·威尼斯92级校友姜涛,厦钨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文晓,厦门金鹭副总经理邹建平、合金事业一部总经理王明胜、人力资源总监陈素艺等企业领导专家和校友代表出席相关活动并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_副本.jpg

座谈交流会上,姜涛对张秋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材料学院|1066vip·威尼斯的毕业生,自己一直非常关注母校和母院的发展,真诚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优秀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与会校友代表分享了在厦门金鹭工作和生活上的收获,并对母校及厦门金鹭的培养表示十分感谢。

张秋曼高度评价了厦门金鹭在硬质合金领域所做出的成就,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公司作出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希望未来院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化科技、人才、资源的融合互通,加强校企双方的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和成果共享,共同推动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_副本.jpg

在校友的见证下,张秋曼与姜涛共同签署了“厦门金鹭基金捐赠框架协议”。

技术中心参观_副本.jpg

张秋曼一行还参观了厦门钨业技术中心展厅、厦门金鹭海沧基地、同安基地,详细了解厦钨集团在硬质合金、高端储能材料、稀土材料等方面的研发及攻关,并进一步了解厦门金鹭硬质合金产品、整体刀具产品的工艺流程、生产环境以及人才培养。

大合影_副本.jpg

本次企业走访交流是学院|1066vip·威尼斯为强化校企产学研合作、落实“百企千人·访企拓岗促就业”、加强校友联络工作的一次专项行动,学院|1066vip·威尼斯副院长施振莲、党委副书记尹传举、就业指导教师车昆鹏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1066vip·威尼斯,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有上市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1066vip·威尼斯的骨干成员。公司致力于高品质钨粉末材料、硬质合金、精密切削工具等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行业专业解决方案的提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钨粉末产品和服务。公司现拥有5个生产基地,4个境外销售公司和1个企业技术中心,独立承担并完成多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研究课题,被评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创新型企业”、“先进技术企业”;荣获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专利与奖项。


地址:海淀区学院|1066vip·威尼斯路30号| 邮编:100083|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1066vip·威尼斯|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号-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