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vip平台)-App Store

材院资讯

NEWS

| 材院资讯

材院资讯

3月26日,材料学部举办第423期学生业余党校暨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北京北冶功能材料有限公司|1066vip·威尼斯文新理校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党委书记张秋曼、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张甜、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李芊,相关单位副书记及党校各班班主任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

 2_副本.jpg

开班式上张秋曼宣读了党校组织机构及培训计划。

 3_副本.jpg

李芊宣读了党校纪律要求及考核办法。

 4_副本.jpg5_副本.jpg

张甜宣读了党校班主任名单并颁发聘书。

 6_副本.jpg

党校学员杜瑀欣代表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不忘科研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材料学科“双一流”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7_副本.jpg

开班式后,由文新理校友为学员们带来题为《始于初心,成于坚守,以材料自信加工美好未来》的理论学习第一讲。他通过介绍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和对多元化形势的分析,讲述了“坚持”的重要意义,鼓励学员们树立专业自信。关于专业认识,他强调要打破固化思维,通过介绍团队代表性成果,分析了材料专业是国家重点基础性专业,为国家各大工程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鼓励学员们要积极培养创新精神,提升能力,创造更多的高水平科技成果,帮助学员们深刻了解材料专业,明确奋斗方向。

 8_副本.jpg

在国际歌声中,理论学习第一讲落下帷幕。

本期党校的学员包括材料学部143名入党积极分子,计划组织开学典礼、实践活动、理论学习和结业典礼四个模块的教育活动,以期引导学员在学习与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政治素养,为努力实现材料报国而不懈奋斗。


地址:海淀区学院|1066vip·威尼斯路30号| 邮编:100083|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1066vip·威尼斯|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号-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