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vip平台)-App Store

材院资讯

NEWS

| 材院资讯

材院资讯

为贯彻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深入实施学校|1066vip·威尼斯新时代“钢筋铁骨”育人行动,弘扬“学厚质朴百炼成材”的院训精神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于3月25日在主楼众山精密报告厅举办本科2023级新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学院|1066vip·威尼斯党委副书记尹传举,本科生导师代表张先坤,材高23班主任刘永畅,材料2301班主任塔娜,材料2305班主任王竹,材料2308班主任任晓娜,材料2309班主任贵云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Wechat2IMG143_副本.jpg

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1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业成绩志愿服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分享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收获展现了材料学子不负韶华奋发向上的卓越风采

 WechatIMG143_副本.jpg

尹传举讲话

尹传举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在第一学期取得良好开端表示祝贺和肯定,并鼓励大家学会思考、学会学习、学会实践、学会创新、热爱生活、心怀感恩,借助学校|1066vip·威尼斯材料学科优势平台,激发求知探索的渴望,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WechatIMG2147_副本.jpg

答辩现场

本次新生特等奖学金答辩会体现了学院|1066vip·威尼斯评奖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断成长,勇担“材料报国”使命。


地址:海淀区学院|1066vip·威尼斯路30号| 邮编:100083|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1066vip·威尼斯|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号-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