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vip平台)-App Store

材院资讯

NEWS

| 材院资讯

材院资讯

为进一步落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培养模式,帮助2023级本科生了解各专业情况,明确自身成长需求,深入规划未来发展目标,2024年3月19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于教职工礼堂举行2023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学院|1066vip·威尼斯副院长曹文斌、党委副书记尹传举、材料加工与控制系主任付华栋、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鲁启鹏、材料学系副主任顾新福、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副主任滕蛟杨洲出席活动活动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星翰主持。

 _94B7522_副本.jpg

专业介绍

会上,各系老师依五个专业进行了丰富而详实的介绍,围绕专业历史沿革、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力量配备、主要研究方向、发展前景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数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各专业概况。他们表示,我院各专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并在长期的发展与一流教师队伍的带领下,形成了一套目标明确、结构成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们通过分享往届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展示各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兴趣与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活动现场反响热烈,老师们精彩的介绍,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_94B732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课程侧重、未来深造、研究方向等多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各位老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各个专业的专业特点形成了更为全面清晰的认识。

 _94B770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本次2023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深化专业理解、提升生涯规划意识,为新生走稳走好大学|1066vip·威尼斯第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还展示了一流学科的深厚底蕴,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的人才培养与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海淀区学院|1066vip·威尼斯路30号| 邮编:100083|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1066vip·威尼斯|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号-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