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vip·威尼斯(vip平台)-App Store

材院资讯

NEWS

| 材院资讯

材院资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1066vip·威尼斯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 12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特邀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国际知名材料织构与应力专家王沿东教授在主楼313-1会议室开展2024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辅导培训会。拟申报的教师和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66vip·威尼斯副院长李静媛教授主持。

图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王沿东以“国自然申报的一点思考”为题,以申报类型定位,创新类型选择和科学问题凝练为切入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特点进行了详细阐述,总结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经验。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及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以及前期研究基础等分享了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

 图2_副本.jpg

王沿东发言

报告结束后,王沿东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互动,各位教师提出了基金项目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王沿东耐心答疑与指导,并指出项目需注重研究方向的延续性,切忌选题过于宽泛且缺乏深度,给出颇多有益的建议。

图3_副本.jpg

李静媛发言

李静媛对王沿东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指出培训内容详实,指导性强,有助于提高教师们申请书的质量,也为后续申报工作增添信心与动力。她表示学院|1066vip·威尼斯将继续为各位教师的基金申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能集中时间和精力,通过交流产生思维碰撞,完善申报书,增强申报项目的竞争力,推动学院|1066vip·威尼斯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地址:海淀区学院|1066vip·威尼斯路30号| 邮编:100083|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1066vip·威尼斯|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号-1

XML 地图